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

1090701第38屆畢業典禮

王宣中老師、陳慧佳老師、孫永達老師及葉蕙瑩老師的用心帶領下,今天六年級孩子畢業了!

六年1班是個活潑、溫暖、團結的大家庭,這些孩子不僅有可愛、貼心的特質,更有強烈的向心力及企圖心。五年級時,就以優異的校內成績代表學校參加「體育嘉年華」活動,榮獲團體跳繩計次賽全縣第七名,抱回一座獎盃。今年他們本已準備好,希望更上層樓再創佳績,雖然因疫情關係比賽停辦,但是未來一定有更可圈可點的表現。

六年二班是由一群活潑,可愛的大孩子所組成,套句他們常說的:老師,你放心,不管遇到甚麼挫折,我們都還是會信心滿滿,微笑地走下去。沒錯,滿滿的活力與十足的自信加上詼諧幽默的說話style,大喇喇的外表下却包覆著顆細膩又貼心的心,無論是做人或做事,總是得體並讓師長覺得安心。

六年3班是個活潑又有活力的班級,雖然有時吵吵鬧鬧,但遇到比賽,班上是充滿凝聚力,齊心為爭取最佳榮譽做準備。曾在5年級榮獲教育部樂樂棒球錦標賽彰化縣賽冠軍、6年級榮獲彰化縣議長盃樂樂棒錦標賽亞軍。

六年四班的孩子靜如處子、動如脫兔,有金頂兔的無窮電力,有柯南的超高智慧,具有熱情活潑、精力充沛的特質,跑步、踢毽子是強項,班上允文允武,雖然偶爾會起爭執,但任何競賽都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,108年體育嘉年華踢毽子勇奪第三名,連續兩年拿下校內運動會的精神總錦標

精彩豐富的六年時光完美的結尾,祝福大家勇敢築夢,在未來的人生球場上,擊出讓人引以為傲的全壘打,以認真、堅毅及不服輸的態度,在人生道路上描繪出璀璨的未來。

親愛的第38屆畢業生,萬來以你們為榮,未來你們以萬來為傲:我萬來我驕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