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

1090831新生入學喜迎新

來大家庭今天加入了一批可愛的小小新鮮人,一早家長大手牽小手帶新生來到校園,大家在班上相見歡後,由導師帶往活動中心,喜迎新生入學!

首先由校長進行致贈新生三好禮儀式:充滿知識的圖書、實用的桌墊以及促進牙齒健康的牙刷牙膏套組,幫助新生們在生活以及學習上有更好的入門輔助工具。

陶笛隊及月琴隊是萬來的特色社團,特別安排優秀的學長姊上台演出,展現非凡才藝,也期許在未來,萬來的新生力軍們共同加入演出,攜手發光發熱!

重頭戲新生小勇士闖關活動熱烈登場,首關是「大手牽小手代代(帶帶)相傳過"五育均衡木"」,搭配祖父母節世代傳承祖孫週活動,由爸爸媽媽、阿公阿嬤或是家裡長輩共同攜手牽著新生走過五育均衡木,象徵世代傳承,生生不息的意義,期許每位新生在萬來成為五育均衡的快樂兒童。

第二關「卡球中龍門」是好玩又有趣的懸浮空氣足球,挑戰一腳踢進球,可愛的新生們助跑後舉腳奮力一踢,正中龍門!跑跑踢踢後也緩解了第一天入學稍顯緊張的心情。踢出好球也象徵好的開始,邁向全新的萬來小學生涯!

完成闖關後,等待著新鮮棉花糖製作,人手一隻棉花糖,嘴裡含著甜滋滋的味道,心情甜蜜的迎接國小新生涯!

今天特別感謝各位到場的家長及貴賓,讓新生入學喜迎新活動更臻圓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