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

狂賀!!萬來國小田徑隊拿下110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國小男生田徑總錦標第四名!

總戰績:

  • 讚!讚!讚!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遍。金牌隊伍在這邊,恭喜 6年2班王上耘、王顗程、6年3班林祥瑞、石智宇榮獲男生800公尺接力第一名,是「金」欸(成績1分55秒09)
  • 恭喜 6-1曹伊吟、劉庭妘、6-4陳婉宜、5-2吳亞萱,榮獲女生800接力第八名!
  • 恭喜!6-2王上耘、林昱全、王顗程、6-3石智宇男生400公尺接力決賽,榮獲第四名!
  • 恭喜!6-1曹伊吟、劉庭妘、6-2曹芯語、5-2吳亞萱,女生400接力決賽,榮獲第八名!
  • 恭喜!6年2班王顗程100公尺決賽勇奪第三名!
  • 恭喜!6年2班王上耘  60公尺決賽榮獲第四名!
  • 恭喜!6年2班王顗程200公尺決賽榮獲第四名!
  • 恭喜!6年3班石智宇200公尺決賽榮獲第七名!
  • 恭喜!6年3班石智宇壘球擲遠決賽榮獲第六名!

經四天的中小聯運落幕了,無畏忽冷忽熱的天氣,孩子們在持久戰的比拼中脫穎而出,尤其男生800公尺更是一舉拿下金牌,爭霸運動會!

大家的表現可圈可點,不論是在耐力或爆發力皆展現卓越水準,萬來田徑健兒個個運動精神第一!

感謝校長到場為選手加油!

感謝王荃主任、華銘輝主任及孫永達老師,四日以來馬不停蹄接載孩子,無私奉獻指導,給予他們激勵鼓舞!

感謝全力支持營養補給與精神鼓勵的家長會!

感謝每一位為自己努力付出勇往直前的孩子!

感謝為萬來健兒加油打氣的家長!

著黃色運動服之運動員為萬來國小選手(加油!👏👏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